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狂人语录一览 他的狂语是心虚还是自信

  狂人狂语?单口相声!

  2008年6月16日VS米兰主帅安切洛蒂

  “他似乎忘了,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萨基,也是没踢过职业足球的,或许萨基踢球还不如我。”

  8月4日VS尤文主帅拉涅利

  “快70岁的人了,才拿了那么两个破杯赛冠军,我要是他早就闭嘴了。”

  8月10日VS舍瓦&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攻击我,就是为了给他自己做免费的广告。”“AC米兰对待舍瓦像对王子一样,但在切尔西他没这特权。”

  8月30日VS前任主帅曼奇尼

  “去年的国米也不怎么样,至少有15场比赛是在给对手送分,2到3个月还不够我改造球队。”

  9月13日VS卡塔尼亚主帅曾加

  “曾加说他想赢球,那不过是实现不了的梦想。”“如果我背后挨了一枪死了或者是住院,千万别怀疑,那极有可能是特德斯科(卡塔尼亚前卫)干的。”

  9月15日VS卡塔尼亚体育经理洛·摩纳哥

  “听说过摩纳哥大奖赛,但不认识这个人,我也不愿意给他做免费广告。谁是洛·摩纳哥?我知道摩纳哥王子,我还知道在意大利语里面拜仁慕尼黑的拼写和摩纳哥很接近,此外就是F1摩纳哥大奖赛,洛·摩纳哥是谁?如果这位洛·摩纳哥想要通过谈论我让自己出名,那么他应该给我钱,我已经有了自己的赞助商,他们付给我宣传费,但是没有人付钱让我宣传一个叫做洛·摩纳哥的人。”

  9月27日VS锡耶纳主帅贝雷塔

  “巴内塔(故意读错)抱怨我没跟他握手,是对他的不尊重,这很有趣。”

  9月27日VS拉涅利

  “在英国待了5年还只会说早上好和晚上好,他可真幽默。”

  12月21日VS国米前助教米哈

  “国米助教是巴雷西,但他还没米哈说的多。他在拉齐奥的时候,可没赢了我的波尔图,我想他还没资格跟我讲弗格森,穆里尼奥,或者是他自己。”

  2009年1月24日VS法国主帅多梅内克

  “多梅内克在08欧锦赛上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哭了。法国队刚刚被淘汰,但他非常了不起,他真的让我很感动。那是一堂非常非常奇妙的新闻发布会。”

  2月23日VS安切洛蒂

  “第5轮AC米兰1比0赢了德比后,只有安切洛蒂说那个越位球是上帝赐予的礼物。而第2回合比赛安布罗西尼若被罚下,比分将是4比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