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掌中国女篮帅印 已明确陈述个人执教观点

  经过1个月的竞聘,中国女篮新任主教练昨日出炉,前中国青年女篮主帅孙凤武正式接替洋帅马赫上任。他面对的第一个考验就是率队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夺冠,捍卫中国女篮亚洲霸主的地位,同时获得明年女篮世锦赛参赛资格。

  竞聘期间,孙凤武已详细阐述了自己的执教观点:“中国女篮的平均身高是1.85米,这方面与世界一流强队接近。中国队的弱点是力量不足,但我们亚洲人脚底下快,灵活性强,我觉得中国队要明确今后技战术发展方向,这就是全场争夺,快速、灵活、准确、多变。”

  据了解,新一届中国女篮教练组将采用中外结合的方式组成,主教练和助教都来自国内,体能教练和技战术高参将由外教担任。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