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国提出申办世界杯 郑智入选上轮英冠最佳阵容

  ●近日,体育总局召集地方体育局和足协负责人开会时有人提出,应该让球员、裁判、教练等申报个人财产,让一切都晒在阳光下。

  ●昨晨,郑智入选上轮英冠最佳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此殊荣。上轮英冠,郑智在查尔顿1:2告负的比赛中攻进世界波。

  ●对利物浦要求避免在4月15日“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纪念日进行欧冠1/4决赛的申请,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昨天表示会慎重考虑。

  ●昨天,意甲AC米兰俱乐部发表声明宣布,球队主力门将阿比亚蒂将接受手术,他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AC米兰目前排名意甲第三。

  ●昨天,英格兰足总同时递交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的申办书,打算如果申办2018年世界杯失败,就接着申办其后一届世界杯。

  ●近日,普拉蒂尼证实,欧足联正计划商讨设立欧洲超级联赛的可能性。欧洲超级联赛将包括三个等级的赛事,每个赛季都会有升降级。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