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皇帝并非尼克斯唯一选择 沃尔什称另有备份方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纽约邮报》消息,纽约尼克斯有意在2010年招揽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在最近又表态,他不会将所有的赌注都放在詹姆斯一个人的身上,球队现在通过交易腾出的薪资空间到2010年,会令他们的选择更加灵活。

  2010年夏天对许多梦想重建的NBA球队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才华横溢的2003一代球员将在此时完成自己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个名单包括德怀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卡曼,辛里奇……当然,还有已经被人们以“伟大”来形容的“皇帝”詹姆斯。另外,还有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斯蒂夫-纳什等人。如今距离那一天的到来还有一段的时间,但是对于詹姆斯的争夺和去想的猜测已经大张旗鼓。

  关于詹姆斯的去想,其中就包括纽约尼克斯,从尼克斯清理薪金空间的那一刻起,全天下的人都猜透了纽约人的心思。在去年夏的一次谈话中,詹姆斯也不经意的透漏,他很喜欢纽约,喜欢布鲁克林,也很喜欢麦迪逊花园广场(尼克斯队主场)球馆,在那里打球可以发挥得更加出色,而那里的球迷也很喜欢自己打球。这使得双方之间的关系显得更加“暧昧”。为了得到詹姆斯,尼克斯已经开始动手清理门户。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想要得到小皇帝并不是一件易事。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就球队2010年的目标也做出了阐述,他不会将所有的赌注都放在詹姆斯一个人的身上,球队现在通过交易腾出的薪资空间到2010年,这让他们的选择更加灵活。“你总是要准备一份备用方案,”沃尔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由球员的名单。并不是我只想要招揽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家伙。我必须要进入自由市场观察所有的球员。事实上,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这会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权,我并不会只关注一个人,什么时候或者什么地点。”

  在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一小部分纽约球迷穿着写有“勒布朗或者让2010年见鬼去吧”的T恤。的确如此,2010年的自由市场上有太多才华横溢的球员,或许他们还没有詹姆斯那样耀眼,但也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