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首日战罢 中超球队暂保持不败

   亚冠第二轮比赛昨天开战,鲁能和国安代表中国出战。鲁能最终5∶0战胜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国安则客场0∶0逼平了名古屋鲸八,中超球队保持不败。

  在F组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本轮在主场遭遇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

第15分钟,李金羽凌空扫射,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韩鹏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0。比赛又过了5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前射门得手,鲁能3∶0领先,也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下半时比赛,李金羽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用手挡出,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9分钟,米利安推射空门得手。4分钟后,米利安铲射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0。

  相比鲁能的兴奋,国安则显得有些郁闷。在E组的比赛中,国安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上赛季季军名古屋鲸八。全场比赛,两队都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终场前,郭辉曾经获得绝佳的得分良机,不过他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险些绝杀名古屋鲸八。在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2∶0战胜蔚山现代,目前名古屋鲸八队与北京国安队同积4分,在这个小组领先。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