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流感没上场 央视点评:鸡鸣狗盗灭“黄蜂”

  昨日,休斯敦火箭客场95∶84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姚明在比赛之前受到流感的困扰,并未参加这场西南区内战。不过他的队友们众志成城,6人得分上双,最终从新奥尔良抢回了一场胜利。

  语录

  “之前7天里打5场比赛,太累了。

本来想回家好好睡一觉,没想到第二天就患上流感。下一场能不能打还不知道呢,得回去看看明天训练的情况。”——姚明

  “蜂王”抱怨:“火箭”屁股摸不得 一碰就得吃犯规

  昨日,黄蜂在主场以84∶95不敌火箭,输掉了西南内战。

  尽管没有姚明,但是黄蜂在最后7分钟里被火箭打了一波22∶9的攻势,罚球成了最后5分钟决定比赛的关键,火箭在罚球线上稳定的表现也让他们带走了胜利。“他们总是能够站上罚球线。”保罗说道,“我们在第四节的最后9分钟里只博得了三次犯规,而他们的冲击力也让我们在防守端有点畏首畏尾,毫无侵略性,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你碰到他们,那么他们就会走上罚球线获得两次罚球。”  

  央视点评:姚明流感没上场 鸡鸣狗盗灭“黄蜂”

  昨日,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姚明因为流感缺席比赛,最终火箭以95∶84击败对手,央视解说嘉宾苏群也在比赛过程中对本场进行了点评。

  下半场阿泰斯特开始爆发,兰德里频繁冲抢前场篮板,最终帮助火箭拿下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对此苏群在最后说道:“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火箭这群人,算是鸡鸣狗盗之徒吧,拿到一场胜利真是不容易,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在这场比赛中打得都很好。”(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苏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