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能敲定目标写进合同 将帅齐心表态全力冲前四

  3月16日凌晨,中能俱乐部完成了与国内球员工作合同的签订。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周海滨事件的影响下,俱乐部与所有球员都签订了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而在合同中也写进了中能本赛季的目标:保六争四。这一冲击亚冠的目标将与队员的收益直接挂钩,只有完成这一目标,合同上的工资才可以全额发放。

对于“保六争四”的赛季目标,球队主教练郭侃峰表示要树立信心去完成,球队的“大哥大”曲波也表示要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以前四名的身份到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去走一遭。

  >>>确定目标 新赛季“保六争四”

  记者多方了解到,中能新赛季工作合同的签订从3月15日晚上开始,一直进行至深夜。而在这份合同中,中能新赛季的目标作为附加条款赫然在列:合同上体现的工资,必须在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后才能全额发放,否则就将扣除一定比例的风险金,具体比例为月薪一万元以上的20% ,月薪一万元以下的10%。

  这样,中能新赛季的目标正式浮出水面,而这一目标也意味着新赛季中能将向亚冠发起冲击。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目标:“确实已经写进合同,与队员的收益直接挂钩。”对于这一目标的制定,于涛表示,主要是根据董事会的要求,结合新赛季队伍的情况,“我们引进了五名外援,投入方面也加大了不少,这一目标综合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还是比较合理的。”

  >>>合同一致 一签五年工资看涨

  俱乐部总经理于涛16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极个别非主力球员外,到16日下午,所有队员都已经完成了签订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合同全部为五年,不论新老队员,不分主力替补。对于这样的“统一标准”,于涛表示,制定这个标准也是基于规则漏洞,“周海滨事件是个教训,各家俱乐部也都针对这点做出了措施。”对于同老队员和非主力球员签订长期合同是否会有损俱乐部利益,于涛表示,制定标准时没有考虑这些。

  而对于这样一份统一标准的长期合同,队员们的反应不一,有个别绝对主力对于五年的时间表示难以接受,也有一些球员对于工资的标准不满意,不过最终在俱乐部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了一致。在新赛季的合同中,队员们的工资普遍都有上涨,一些年轻而有发展潜力的队员甚至上涨了75%。据了解,队员中收入最高的仍然是曲波。

  >>>将帅齐心 全力以赴实现目标

  俱乐部志在冲击亚冠的决心,在中能集团上下都已经传开了。尽管去年俱乐部也曾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但今年加大了投入的中能明显对于这一目标更加认真。当然,结合上赛季第八名的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还是有一定难度。队员们普遍也有这样的担忧,但他们还是表示会努力争取。

  在老将曲波看来,目标高会督促队员更加努力,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这一目标,“最重要的是每场比赛的准备工作都要做到位,同时,最初的四个客场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打好,不容有失”。因半月板伤休养了近一个月的他,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仍在恢复中。而记者当晚10时拨通主教练郭侃峰的电话时,他仍在开会,对于这一目标,他表示还是要树立信心,不过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保六争 | 曲波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