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受困全场难成英雄 湖人队拱手让出联盟第一

湖人VS76人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湖人在主场以93-94不敌76人。科比在终场前6.6秒投中反超一球,但伊格达拉投中压哨三分,绝杀湖人。科比15投5中拿下11分,另有5次失误。

  湖人近来状态不错,连续横扫德州三强火箭、马刺和小牛,科比是当之无愧的球队第一功臣,不仅场均能够砍下29.3分,同时还能送出5.7次助攻。而且三场比赛都有存在着同一特征,科比一开始都有意收着打,让队友更多得融入比赛,一旦到了关键时刻小飞侠出来就接管比赛,率队取胜。

  由于时差的关系,骑士在湖人比赛之前率先完成了比赛,一场胜利让骑士占据了联盟第一。本场比赛湖人和科比势必要全力争胜,不仅要争取4连胜,重夺联盟第一,同时科比和詹姆斯的MVP的暗战,而同伊戈达拉的对决,也足够吸引眼球。于球队于个人,这都是一场科比不愿输的比赛。

  湖人今天的对手76人擅长运动战,突破犀利,但其三分和投篮是致命短板。而湖人开场正是利用了76人的弱点,用紧逼防守防得对手连得错失投篮,而在进攻端,科比本人并不主动进攻,先是帮助奥多姆轻松拿下2分,随后又积极为队友做策应,随着阿里扎的三分命中,湖人已经以11-2取得了领先。在76人连得4分后,科比挺身而出,用杂耍搬的运球闪出空当,命中一个漂亮的中投,随后又是接奥多姆的传球彪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湖人手握先机。

  但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科比却罕见得遇到了犯规麻烦。第二节科比上场后在防守端面对伊戈达拉,但由于后者的突破性打法,科比在短短2分40秒就被吹了两次犯规,一分未得草草下场。而客队也凭借其极具破坏性的打法,一度扳平并反超了比分,最终以50平结束了半场争夺。

  第三节的情况同样如此,虽然科比连续命中2个中投,个人砍下4分,再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科比遭到了伊戈达拉的重重阻击,先是在进攻端的一个跳投被后者盖掉,而杀得兴起的科比在不久之后再度决定强攻,却被伊戈达拉造了本场比赛的第4次犯规,无奈的小飞侠只能再度下场休息。至三节节后,科比上场时间不过20分钟,所幸湖人其他将士表现不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2-63。

  即使到了末节,科比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依旧一筹莫展,连续4次投篮不中,同时还多次出现了失误,让76人抓住机会。客队连续湖人的防线,突破上篮、外线三分连续开花,末节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为86-80,湖人唾手可得的一场已经在风雨中飘摇。虽然在关键时刻,科比连续利用突破传球给加索尔和奥多姆,利用罚球和投篮涨分,终于帮助湖人在终场前1分40秒扳平了比分,并在终场前6秒一记远投差点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但伊戈达拉再次搅了科比的美梦,他的压哨三分让湖人饮恨主场,而科比也没能完成从罪人到英雄的升华。

  整场比赛,科比一直受困于犯规和伊戈达拉的纠缠,而15投5中只拿下11分,另外还有5次失误的成绩单也很难让湖人球迷满意。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湖人不仅让联盟第一拱手相让,科比在于詹姆斯的MVP争夺战中也落在了下风。(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奥多姆欲强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伊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