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中超两强亚冠延续希望 北京客场平山东主场大捷

  昨日,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F组的山东鲁能队主场5:0大胜印度尼西亚斯里维加亚队,而北京国安队则在客场0:0逼平了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队。

  面对上赛季印尼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首轮惨败给大阪钢巴队的山东鲁能队开场就利用牢固的防守和积极的进攻,不断冲击斯里维加亚队的大门。

上半场第16分钟,李金羽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球扫射破门,为山东鲁能队率先得分。刚过了几分钟,李微发任意球直接打门,在被对方门将挡出后,韩鹏快速插上补射破网。正当现场球迷为前两球欢欣鼓舞时,第26分钟左右,韩鹏前场抢断,李金羽接球后左脚迎球大力射门,皮球直接入网,山东鲁能队以3:0领先。下半场开始,山东鲁能队仍然拼抢积极,又连进两球,而斯里维加亚队始终没能洞穿鲁能队的大门。最终,山东鲁能队以5:0的大比分获胜。

  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并非没有得分的机会,黄波文和小格里菲斯都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但都没有破门。而在郭辉临近终场前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后,国安队也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当然,主场作战的鲸八队也显得过于紧张,前锋小川加纯也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对于平局,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虽然客场没有取胜非常可惜,但对客场拿到1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