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赴WNBA或将参加伦敦奥运 退役时间或推迟

  中国篮协昨天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将新一任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介绍给大家。篮球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媒体见面会上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制定的目标,胡加时表示中国女篮最近的目标就是亚锦赛以及亚运会的金牌,世锦赛奥运会进前八。

  与此同时,篮协也正式表态同意陈楠与苗立杰赴美参加WNBA联赛的请求,不仅如此,由于WNBA联赛与亚锦赛在时间中有冲突,中国篮协还表示为了两人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机会,允许他们缺席亚锦赛,中国女篮已经做好在没有苗立杰和陈楠的情况下踏上亚锦赛冲冠之旅。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就有人说这是苗立杰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征程,老将苗立杰也将退出中国女篮。但是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胡加时明确表示陈楠必将会作为女篮的主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篮协也将邀请苗立杰参加伦敦奥运会,希望苗立杰为2012年奥运会做好准备。(钟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