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被曝向对手吐痰 温格解释没越位原因

  本报今晨专电 74分钟才扳平,84分钟逆转……阿森纳艰难淘汰赫尔城,保留着足总杯夺冠的希望。不过他们的这次胜利来之不易。按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的说法,如果不是主裁判的帮助,温格的球队不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主裁判有两处判罚引起了争议,一是以“拖延比赛时间”为理由给赫尔城门将米希尔的黄牌,二是将加拉的越位头球判为有效。布朗认为米希尔的黄牌是由于赛中温格数次向主裁判抱怨对手在拖时间,而枪手的第二个进球,从慢镜来看,加拉在进球前的确有非常大的越位嫌疑。

  温格认为加拉的进球没有问题,他的理由是法国人在头球之前对方的门将应该已经碰到了皮球。“守门员碰到了球,所以他并没有越位。在我看来这是一个进球,因为他们的门将和球有接触。”

  另外,温格也的确对对手的拖延战术表示了不满:“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这样,尤其是他们的门将。从一开始他们就竭尽全力地降低比赛的速度,当然他们也不是第一支这么做的球队了。”

  此外,布朗还曾爆料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在球员通通里向赫尔城助教霍顿吐痰。对此,温格只说了一句话:“我根本不知道这回事。”而当事人法布雷加斯则在赛后第一时间借阿森纳官网进行了辟谣。

  “我绝对否认自己曾在赛后对谁吐痰。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因此我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行为,何况我连这场比赛都没有踢。我能理解对方因为一个疑问进球导致失败的那种挫败感,以前我也经历过数次这种情况。但这并不是我,或者任何一名阿森纳球员的错误。”(小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尔 | 布朗 | 布雷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