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伤缺凯尔特人战绩差 葬送13分优势负公牛

  萨尔芒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帮助公牛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127-121逆转主场战胜凯尔特人,也让皮尔斯得到的37分显得苍白无力。

  与此同时,当里弗斯在终场前39.8秒吃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继而被罚出场之后,再也忍无可忍,向当值主裁比尔-肯尼迪声嘶力竭的吼叫。

赛后他表示,自己因这一吹罚受到了刺激,并且称之为“我所见过的最不职业的一次判罚”。

  在周一负于雄鹿,并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之后,凯尔特人今天又遭遇了一场令全队上下都倍感失望的失利,而他们与今天击败魔术的骑士队的差距也进一步增大。

  今天比赛的第三节,绿军一度以13分领先。不过,在上周一击败黄蜂之后,公牛变得越发不可阻挡,他们在第四节硬是将分差追了回来。

  目前领先雄鹿0.5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八的公牛队,在第四节的命中率高达70%,布拉德-米勒得到13分,罗斯和萨尔芒斯在末节各得9分。

  “我们只是希望不断攻击他们,并且控制比赛。”罗斯说道。

  朗多与雷-阿伦本场比赛分别得到26分和17分,完成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依旧难以拯救全队。在加内特受伤之后,绿军似乎元气大伤,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

  公牛队在第四节连得6分之后,取得了117-111的领先;萨尔芒斯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122-117继续领先。

  终场前29.8秒,罗斯投篮偏出,米勒抢到前场篮板,并传给萨尔芒斯,后者砍下2分,助公牛124-119领先。绿军主帅里弗斯请求暂停,随后他吃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本-戈登罚球命中。萨尔曼斯上篮被朗多犯规,两罚全中后也将比分锁定在127-121上,取得了主场7连胜。

  “这真的是一场有趣的比赛。”萨尔芒斯开心的说道。

  当然,里弗斯绝对不会这样认为。“肯尼迪站在那里,他的每一次吹罚都不断刺激着我的内心,”他说,“看看录像,我实际已经走开了,他却问我,'你想从哪里得到球?',于是我说,'问问我的球员。我认为我的回答没有什么错误。他站在那里双目凝视着我,我随后说了一句'怎么了?',他紧接着就把罚出了球场。”

  绿军在加内特受伤后取得了6胜6负的战绩,他们希望其能够在本周回归,但具体的日期谁也无法确定。里弗斯希望这名全明星大前锋能够在球队周六上午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但也不排除加内特在周日才能出场的可能。

  自从2月19日受伤以来,加内特还没有参加过训练,因此里弗斯也不愿轻易冒险让他参加比赛。“由于没有正式训练,因此凯文可能要等到周末才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里弗斯在今天比赛之前表示,“对我来说,安排他上场非常困难,尽管我们需要他。”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