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山东黄金男篮共四人入选

  晨报讯 2009年C B 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将于3月28日晚在宁波举行。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山东小将段成龙、李敬宇、吴轲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选,除此之外巩晓彬将担任教练。

  据了解,北区10名星锐球员全部为首次入选,他们分别是山东黄金队段成龙、李敬宇、吴珂,山西中宇队段江鹏、巴智超,天津荣钢李冈风,长春大成生化队于澍龙,北京金隅队吉喆,新疆广汇队马兰白克·马坎,辽宁盼盼队韩德君。

南区球员分别为: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周鹏、董瀚麟,八一双鹿电池队的张博、德勒黑,江苏队刘亚晖,东莞队孟铎,浙江队曹飞、张大宇,以上8名球员都是第一次入选星锐阵容。其余的两名球员为云南红河队刘子秋与福建SB S队赵泰隆,他们是第二次入选。

  此份名单是由CBA各队主教练共同参与意见并进行投票产生的。星锐赛南、北队的主教练将由王非和巩晓彬分别担任。

(责任编辑:张建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