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入选上轮英冠最佳阵容 或加盟狼队重返英超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球员郑智入选上轮英冠最佳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此殊荣。

  在上周末结束的英冠联赛中,郑智迎来伤停5个月后的第二次亮相。令人惊奇的是,郑智在比赛中为查尔顿队射进了一个超级世界波,一度为球队追平比分。

虽然查尔顿最终以1:2告负狼队,但是,查尔顿输球难掩郑智的出色发挥。在本周一的英冠官网上,公布了上轮英冠的最佳阵容,郑智再度以中场球员身份入选。这是郑智加盟英冠以来,再度获得此项荣誉,他第一次入选英冠最佳阵容还是上赛季,那场比赛,郑智的进球帮助本队以2:2追平科尔切斯特。

  从目前查尔顿的情况来看,下赛季降级基本已成定局,而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今夏结束,他也早已成为球队的甩卖目标,郑智现在的表现就是为自己积累转会资本。上轮比赛结束后,英国当地媒体曾透露,今年夏季,郑智有可能加盟狼队,并有望重返英超。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