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流感曾破姚明全勤纪录 球迷曝叶莉对巨人有意见

火箭兰德里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数据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大象怕什么?怕老鼠!姚明怕什么?怕流感!7天里打了5场比赛,姚明终于再次被流感放倒,并将缺席数场比赛。球迷们对姚明关键时刻缺席比赛纷纷发表了看法,“都是阿帅惹的祸”、“让小巨人多休息休息,他太累了!”这成了大多数球迷的心声。

  姚明疑似遭阿帅体罚

  在比赛中,全明星级别的待遇是什么?一般来说,主教练都会很注意的保持他们在比赛中充沛的体力,能够休息的时候就一定会让他们在替补席上好好的休息。尤其是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的时候,作为球队中的明星球员,一般都在板凳上谈笑风生,看着那些后辈们在场上奋力地表现自己。

  但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即使当比赛的胜利已经稳稳地装进了火箭的口袋,却依然让姚明一直在场上打到比赛的最后。

  从北京时间3月1日客场打公牛,到3月15日主场对马刺,火箭16天里打了10场比赛,姚明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打了33.1分钟,小巨人的身体已经极度疲劳。难怪圈内人向记者质疑,姚明因为数次向主帅阿德尔曼表达不满,从而招致阿帅的变相体罚,所以姚明患流感阿帅难逃责任。

  流感打破姚明全勤纪录

  据美国FOX电视台报道,姚明的感冒症状很严重。姚明在美国时间15日出现了流感症状,并到休斯顿当地医院进行了输液治疗,目前的身体还很虚弱,只能吃一些流食。

  对于流感,姚明并不陌生,2005年1月火箭主场战胜雄鹿,姚明因患流感没能上场,那也是他NBA生涯中首次缺席正式比赛,此前小巨人是火箭队唯一一位打满比赛并场场首发的球员。但姚明的全勤纪录给流感破了!连续不缺席纪录终结在了198场。那次流感,让姚明的体重减少了10磅!而眼下姚明嗓音沙哑,眼睛非常红,感冒很严重,缺席数场比赛是肯定的了。

  球迷曝料 “家里那位有意见”

  眼下NBA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可黄蜂偏偏又是火箭季后赛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这场对决将关系到谁能跻身四强,以便在季后赛拿到多一个主场优势。

  姚明因为感染了流感缺席了这场焦点之战,这也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4场比赛。不过好在火箭客场顽强地以95比84击败了保罗领衔的黄蜂。

  对于姚明患流感缺阵,有球迷曝料称:“其实姚明最近比赛太多,家里那位有意见,所以……”还有不少球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姚明本来就是超负荷作业,应该轮休!为季后赛储备能量!”“病的正是时候,多休息休息,让阿帅反省反省!”“姚明要多休息休息,下个赛季另找出路,在火箭是没有出路的。”“姚明感冒了,我也感冒了。”“诅咒盼姚明得禽流感的姚黑!”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