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宁益:我与马琳感情很稳定 婚姻计划尚未确定

  提起沈阳女孩张宁益,很多人都知道她是奥运冠军马琳相恋多年的女友。昨日,带着自己的新作、即将于3月22日在沈阳影视频道开播的电视剧《房奴》回到家乡宣传的张宁益,在接受《沈阳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未来能让大家暂时忘记她“奥运冠军女友”的光环,多多关注她的影视作品,“我希望用角色与大家对话。

  角色:开朗女孩饰悲情人物

  或许是从小学习舞蹈的关系,造就了张宁益身上坚强、独立、特别不服输的个性,200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后,在校期间就开始接拍影视剧,在《绝对计划》、《别墅的故事》等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一次在《房奴》中扮演的菊小梅,是一个外表柔弱、实则坚强的女人,面临着爱人车祸去世的悲惨境遇,始终默默坚守,这在表演上对张宁益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我本身是个开朗乐观的人,可剧中的角色需要我每天以泪洗面,拍摄的那段日子我几乎天天都在哭,即使在戏外我也不能从角色中自拔。”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张宁益更深地理解了爱的内涵:“一个女人在爱的重压之下是特别无奈的,好在她很坚强而且勇敢,从菊小梅身上我能理解到更深层次的爱。”

  感情:与奥运冠军马琳相恋多年

  作为土生土长的沈阳姑娘,张宁益的身上有着东北女孩所特有的爽朗和率真,细问之下,这个漂亮的女孩原来还曾经当过兵,“1996年,我就参军入伍在沈阳前进话剧团,至今还特别怀念那段在部队生活的日子。前两天看到我在‘前进’的战友麦穗与小沈阳在节目里一起唱二人转,把我给乐坏了,还特意打电话给麦穗祝贺她获得人气奖呢!”

  当记者问起她和男友马琳的感情生活,张宁益用了“很稳定”三个字来回答。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张宁益曾特别推掉戏约陪伴马琳备战,说起那段日子张宁益至今依然觉得幸福:“因为马琳代表的是国家,所以很多时候我宁可牺牲个人的一些情感需求或事业追求。”说到结婚计划,张宁益透露至今还没有排上时间表,“马琳还想继续在赛场上拼搏,我也希望自己的影视事业有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婚姻大事只好暂时排在后面,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