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细节昭示成败:丁俊晖擦拭母球 王林翰连击犯规

[组图:丁俊晖迎战黑马]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丁俊晖4-1轻取“黑马”王林翰,率先挺进本站比赛决赛 ,决赛的对手将在金龙和李岩之间产生。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比赛过程中的一些细节却让我们不难发现丁俊晖与王林翰乃至与其他中国球手之间的差距,或许这些细节就能昭示比赛的胜负。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面对来势汹汹的王林翰显得非常沉稳,比赛中虽然没有一杆制胜,但是利用自己出色的防守伺机寻找机会,遇到台面复杂的情况时立即转入防守,此举让王林翰应对起来显得办法不多,最终遗憾的输掉 了第一局。

  第一局比赛中段当王林翰击球时赛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观众的手机铃声优雅的响起。此时裁判示意王林翰暂时停止击球,并走向场边严厉警告那位未将手机调成震动的观众。

  第二局比赛王林翰延续了前几日的良好手感,将自己击球迅速准确的特质发挥了出来,成功扳回一局。这局结束之后丁俊晖拿起了白色母球,用自己的毛巾擦了起来,这个细节也让我们看到了他比赛时的认真以及心思的 细密。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连续上手围绕黑球做文章,拿下24之后尝试远台进攻未果。虽然王林翰的进攻火力依然强劲,但是关键时刻却出现了一个犯规动作,他在击打中袋一颗红球的时候出现了连击的情况。当值裁判稍有犹豫,丁俊晖此时主动提醒裁判对手出现连击,随后裁判宣布王林翰被罚4分。此后丁俊晖一杆57分清台结束了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之后继续围绕黑球进攻,拿下47分,在炸散红球的时候没有处理好,随后他还不小心让母球落袋。但是这个失误并没有影响他的整体发挥,以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五局比赛,王林翰的脸色已经相当阴沉,在座位上一直静静的等待比赛结束,他就这样结束了与中国第一高手的首次对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