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解获胜关键点 坦言备战中国赛仍需苦练

[组图:丁俊晖迎战黑马]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月18日下午,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半决赛中,江苏选手丁俊晖以4-1横扫河南选手王林翰,顺利晋级决赛。赛后丁俊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丁俊晖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表示:“第三局是全场比赛的关键,如果他赢了就会以2-1领先,在心里上就会占据优势,这个时候我赢的这局比赛就显得很关键了。从后边的比赛来看,这局赢下确实非常关键。”>>您认为丁俊晖备战中国赛需要注意什么?

  丁俊晖今天比赛中的对手王林翰只有17岁,本次比赛从郑州分区赛一路打来,在资格赛中淘汰了前全国冠军徐鑫建,正赛又是连克众多高手进入半决赛,对于这个对手丁俊晖坦言多年前两人都很小的时候有过一次交手,但是在全国性大赛中还是第一次遇见。“这几年他进步很快,打球很有冲劲。”丁俊晖赢得比赛之后不忘夸奖了对手一番。

  战报:中巡赛丁俊晖再演破百 4-1轻取黑马率先进决赛
  对比:细节昭示成败:丁俊晖擦拭母球 王林翰连击犯规
  现场:现场:小将王林翰出杆连击 丁俊晖主动提醒裁判

  随着比赛的进行,丁俊晖的状态也是一场好过一场,对此小晖却不认同,“我就是正常发挥,对手的准度很好,我在比赛中必须做好防守,尽量控制母球,不让他获得进攻的机会,特别是不会轻易将母球停留在他容易上手的位置。”丁俊晖就这样解释了自己控制比赛的关键。

  本次中巡赛已经渐近尾声,丁俊晖明天将在决赛中遇到金龙与李岩之间的胜者。有记者让他展望一下与金龙的再一次交手,丁俊晖却笑言:“李岩也很不错的,比赛还没打,不好说谁进决赛呢。”随后丁俊晖也表示全国比赛已经打了很多次决赛了,每次都不会感觉有很大的不同。

  3月30日斯诺克赛季倒数第二站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揭开大幕,因此本次中巡赛也成为了丁俊晖赛前的一次最好热身机会。谈到这次比赛时丁俊晖坦言由于对手水平与国际高手有差距,因此对自己的帮助有限,接下来还是要苦练,为中国公开赛做最后的冲刺。(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