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使用最新发球杆征战亚运 高尔夫新品助阵国家队

李小双挥杆体验新品
李小双挥杆体验新品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研究新品发球杆
发布会嘉宾在研究新品发球杆

  华奥星空讯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将使用最新R9发球杆征战2010年亚运会,泰勒梅-阿迪达斯近日在全球同步推出了拥有顶级科技弹道控制技术的这款新品。

  此次新推出的R9 杆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只需扳手轻轻一拧,就可以改变杆面角度、杆面倾角和落地角,将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son Bierholm说:“作为全球领先的高尔夫运动品牌,我们一直以各种形式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健康持续发展,希望R9能得到更多中国高尔夫职业和业余选手的青睐。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相信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高科技产品不仅有助于国家队取得良好成绩, 更能帮助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中国普及。

  爱好高尔夫球运动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及体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兄弟现场率先体验R9发球杆新品。(摄影/魏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