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速滑队凯旋 主教练肯定王濛等队员表现

  本报讯 (实习生翟宇思)3月17日上午,从荷兰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上载誉归来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王濛率队在团体世锦赛上再掀红色旋风,以46分高出第二名韩国队17分的优势连续第二年夺得团体赛冠军。

主教练李琰肯定了王濛等队员的优秀表现,尤其是对周洋等新人给予高度评价:“周洋在这次比赛表现更加成熟,越来越自信。”

  与女队相比,男队在团体赛上只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李琰认为,从整体看,各个国家的短道速滑男队进步都非常大,竞争更加激烈,比如团体世锦赛,韩、加、美三国在比赛中的差距非常小,分数相差不大。在这次比赛中,中国男队进步也很大,尤其在接力赛上。

  韩国向来是中国短道速滑的最大劲敌,对于这次团体赛中未能夺冠的韩国女队,李琰表示“韩国队这次是有备而来,虽然未能如愿,但是她们越受打击越奋起。”本届世锦赛上王濛因犯规丢失1500米金牌,主教练李琰认为和裁判的判法没有多大关系,还是自身有不足。李琰对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充满信心:“我有信心把队伍越带越好!”

  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在京训练至3月底,随后队员们回各省备战4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十一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