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17岁黑马准度令人吃惊 王林翰从中巡赛走向成功

    搜狐体育讯 17岁的河南选手王林翰是本次中巡赛的一匹黑马,早在分区赛的比赛中他就表选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王林翰在郑州分区赛中连闯四关晋级资格赛,在资格赛的比赛中更是击败了前全国冠军徐鑫建晋级正赛。进入正赛之后的王林翰表现依旧生猛,先后淘汰曹凯胜、张东涛和齐亚进入半决赛。

  与丁俊晖的比赛对于17岁的王林翰来讲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赛前他就曾表示自己从没想过回赢小晖,是抱着拼对手和学习的态度去打这场半决赛的。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在很多年前,两人都很小的时候,时过境迁,丁俊晖已经三夺排名赛的冠军,而王林翰近期也逐渐展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

  王林翰出杆速度很快,经常会上演一杆制胜的好戏,与张东涛的那场比赛就让人见识了一下中国版旋风的威力。而据很多专家讲出杆迅速与选手头脑清醒、反应敏捷有很大关系,从这个意义上讲王林翰的快球风格与他的聪明密不可分。

  对于国内很多选手来讲,能与丁俊晖在正式比赛中过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特别是对于17岁的王林翰来说更是难能可贵。赛后获得胜利的丁俊晖也不忘夸奖一下对手,认为他的击球准度非常出色。

  尽管输掉比赛,但是王林翰的心情却不是很坏,赛后他表示自己打的不是很好,跟丁俊晖比赛有点紧张,对手几乎没给他任何机会,每一杆球都逼得他不得不去防守,让自己善于进攻的特长没有发挥出来。

  王林翰只有17岁,对于他来讲中巡赛四强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时对他来讲最重要的是要从与丁俊晖的比赛中获得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技战术,让自己早点成熟起来,尽早获得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很多年轻选手都是从中巡赛的舞台上走向了世界,17岁的王林翰如今也将目标锁定在了竞争更加激烈的职业赛场上。(搜狐体育汀苑发自江苏张家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