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错失杀机客场逼平名古屋 国安暂时排名小组第二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  鲁能折戟,泰达兵败,第三个客场征战日本的国安终于没有重蹈覆辙。在昨天进行的亚冠E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比0逼平名古屋鲸八队,拿到了宝贵的客场积分。本场比赛后,国安暂积4分,仅以进球数的劣势,排名名古屋队之后列小组第二。

  首轮国安和名古屋各自战胜纽卡斯尔和蔚山现代,在本组处于较有利位置。本场两队狭路相逢,开场就展开激战。李章洙让来自澳洲的格里菲斯两兄弟搭档锋线,不过名古屋的防线多次拒绝了澳洲火炮的进攻。而名古屋鲸八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巴西人戴维,不过他的射门也被国安门将杨智化解。

  尽管客场作战,国安并没有一味防守,而是与对手展开对攻。北京国安最具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第85分钟,格里菲斯带球杀入禁区前沿,将球传至左侧,快马杀到的锋线球员郭辉一脚劲射,结果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弹出,国安错失绝杀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