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不老球星:马队成传奇 妖刀焕发第二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华度

  都说绿茵场更新换代快,可有些70年代早期的球星依然在球场上发挥着余热,有些还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欧洲媒体评出了意甲十大高龄球星,马尔蒂尼成为AC米兰的传奇,而迪瓦约在意甲小球会博洛尼亚焕发第二春,目前以1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这会不会让年轻力壮的意甲年轻一代前锋汗颜呢?

  10、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今年已经36的马特拉齐的本赛季过得并不如意,但这不妨碍大器晚成的他深受球迷喜爱。这位好斗的中卫直到2005年才为人熟识。一向以凶狠著称的马特拉齐留给人们最深印象的就是06年世界杯决赛与齐达内的争端。马特拉齐的职业生涯足够成功,他拥有世界杯冠军和意甲联赛冠军的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