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选址问题起争议 射击场馆让2012奥运组织者头疼

  华奥星空北京3月18日电 英国奥运会组织者本周将决定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射击馆,而他们的决定有可能与国际奥委会的意愿背道而驰。

  奥运会组织者说:这是最后确定的场馆之一,在经过多年的争论之后,这个问题将于18日的英国奥委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国际奥委会督促英国奥运组织者在本月末前做出决定,希望以伦敦为中心,压缩奥运会比赛规模,伍尔维奇皇家炮兵营的一处地方已被指定为射击馆的建设用地。同时,英国奥委会迫于射击游说团的压力,迟迟未能做出决定。英国射击协会建议射击馆的地址选择在伦敦郊外56公里的比斯利。

  位于比斯利的国家射击中心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者的最初选择,但是在申办过程中由于国际奥委会明确表态反对被放弃。

  为了在英国奥委会对奥运成本的关心及其对奥运遗产的承诺上做文章,英国射击协会已在争取立法者的支持,并吸引民众在致英国政府的支持比斯利的在线请愿书上签名。

  在比斯利举办射击比赛将耗资3,200万英镑(4,499万美元),远低于伍尔维奇,而且,与后者不同,比斯利将为人类留下一份永久的奥运遗产。

  英国射击协会争论说,比斯利附近的大学预计可为500名射击运动员提供住宿,就这方面而言,比斯利是更好的选择。

  另一个在等待本周英国奥运会组织者决定的团体是距伦敦东部斯特拉福德奥林匹克公园约五公里的伦敦巴金•达格纳姆区。在比斯利和伍尔维奇僵持不下时,该团体成为了二者紧张关系的协调者。

  据区行政长官罗伯•怀特曼透露,该区提议在布朗菲尔德建立一个场馆作为奥运遗产,场馆将耗资1,500万英镑,低于在其它地方建馆所耗费的成本。

  负责奥运会筹备的伦敦奥组委则不对此事发表评论,只是在一个声明中说:“我们更倾向伍尔维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伍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