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5-0狂胜印尼冠军 三位前锋集体全爆发

   本报讯 3月17日下午,鲁能泰山在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结果泰山队李金羽、韩鹏、米兰三位前锋集体爆发,最终5:0狂胜对手,鲁能泰山迎来了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泰山队一开场便占据主动,前30分钟更是紧紧压制住对手。

第14分钟,日夫科维奇左路传中,李金羽扫射建功,泰山队1:0领先。第20分钟,泰山队在前场猛攻,斯里维加亚队禁区之内乱成一团,韩鹏面对对方门将抢得皮球,捅射得分,场上比分变成2:0,这是韩鹏伤愈复出之后的首粒进球。第26分钟,韩鹏与李金羽在对方禁区前沿完成一次精妙的配合,韩鹏利用身体掩护,李金羽从容起脚远射得分,泰山队3: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西切罗、李微先后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机会。

   易边再战后,斯里维加亚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泰山队不能够再像上半场那样全面占据上风。图巴先后换上米兰、王永珀、刘钊等球员,要求全队继续猛攻。第79分钟,王永珀送出妙传,米兰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4:0。第84分钟,米兰又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将皮球捅射入网,鲁能泰山最终5:0大胜印尼斯里维加亚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李金羽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