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图巴封锁伤兵复出消息 大胜对手韩鹏进球献女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本场比赛之前,图巴曾经声称“ 不会安排韩鹏、王永珀首发出场”,事实上这是图巴释放的一枚“烟幕弹”——韩鹏出现在泰山队首发阵容之中并且攻入一球,而王永珀在替补出场之后也有精彩的演出。

泰山队两大伤兵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竞技状态,这自然让图巴喜上眉梢。

   “说实话,我们只在赛前看了一次印尼斯里维加亚队的比赛录像,对这个对手不是很了解。”韩鹏说,图巴要求全体球员“在尊重对手的基础上坚持以我为主,争取最后的胜利”,“我们按照教练部署的做了,取得最终的胜利是很自然的事情。”

   进球之后韩鹏面对看台做出了“爱心”的标志性动作,这个动作已经成为韩鹏的“招牌”,“跟以往一样,这个进球还是送给我的女朋友,我要感谢她这些年来对我的支持。”韩鹏笑着这样说。

   王永珀在下半场比赛中替补上阵,在场上也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尤其是那次远射更是赢得满堂彩。“肯定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感觉不错。”赛后王永珀特意提到“ 我们在日本输球之后,背负了很大压力,现在好了,这场胜利可以帮助我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我个人对于泰山队打好本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