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杜威失位送大礼 申花客场0-1落后鹿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8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行了G组第二轮的首场争夺,中超亚军上海申花队和日本J冠军鹿岛鹿角队在茨城鹿岛足球场狭路相逢。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激战,鹿岛鹿角队以1-0领先。半场结束前,野泽拓也接到大迫勇也的妙传建功。

  首轮比赛,上海申花队在主场4-1大胜新加坡军团队。申花队在此前的34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16胜5平13负的战绩;28场亚冠(含亚俱杯)的总战绩为14胜3平11负。在亚冠、亚优杯和A3联赛中,申花队与日本俱乐部交锋9次,战绩为3胜2平4负。历史上,申花队3次作客日本全部告负。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申花队在02-03赛季曼谷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中以4-3获胜。此役,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变化不大,仅仅是沈龙元替换掉了受伤的小赫莱布;鹿岛鹿角队则更换了三人,队长小笠原满男首发出场。

  比赛伊始,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比较快,但是均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7分钟,马克-米利安边路大力发出界外球,陈涛的射门没有太大的威胁。3分钟后,戈麦斯外围的远射打得过正,皮球被门将张晨拿到。第11分钟,陈涛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轰在了人墙上。3分钟后,队长小笠原满男中场送出直塞球,大迫勇也及时插上小角度劲射打高。

  比赛一直处于僵持的局面,鹿岛鹿角队利用主场优势耐心的寻找机会,而上海申花队拿球的机会并不多,陈涛在场上完全被对方压制。第29分钟,成亮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队长杜威在禁区内头脚并用连续攻门,可惜杜威没有跟上步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碰出了底线。2分钟后,小笠原满男中路策动攻势,青木刚外围突施冷箭,张晨准备充分将球没收。

  逐渐找到比赛节奏的鹿岛鹿角队,连续向上海申花队发动攻势。第3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下底传中,上海申花队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野泽拓也外围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后被张晨没收。1分钟后,戈麦斯在前场左路游弋,在大禁区角上抬腿便射,皮球再次被张晨化解。第38分钟,沈龙元右侧肋部快速推进,朴柱昊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在送给申花队任意球的同时也吃到了黄牌。不过申花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两个角球均被浪费。

  2分钟后,戈麦斯后场拿球,杜威在反抢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马来西亚人萨利赫出示了黄牌,杜威自己也受了轻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第44分钟,鹿岛鹿角队在前场打出一系列短传渗透,大迫勇也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后巧妙一领,野泽拓也左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张晨轻松的将皮球送入大门。鹿岛鹿角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鹿岛鹿角队以1-0领先。

  鹿岛鹿角队出场阵容(4-4-2):21-曾端准;35-朴柱昊、19-伊野雅波彦、3-岩政大树、2-内田笃人;11-达尼罗、40-小笠原满男(队长)、15-青木刚、8-野泽拓也;18-戈麦斯、34-大迫勇也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2-3-1):22-张晨;13-成亮、5-杜威(队长)、6-扬科-瓦尔卡诺夫、14-陈雷;3-马克-米利甘、16-于涛;10-毛剑卿、8-陈涛、15-沈龙元;11-埃尔南-巴尔克斯

  黄牌:

  鹿岛鹿角队:35-朴柱昊38’

  上海申花队:5-杜威4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陈涛 | 戈麦斯 | 小笠原满男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