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贾秀全避谈杜威染红离场 详解弟子为何发挥失常

杜威的下场导致申花本场比赛完败(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8日 鹿岛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8日,上海申花在亚冠客场比赛中,以0-2不敌日本冠军鹿岛鹿角队,小组出线形势紧张;赛后主教练贾秀全坦言全队的发挥非常差,完全没有达到平常的水平。

视频:杜威两黄牌下场 申花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

  对于输掉比赛,主教练贾秀全承认:“这场比赛的发挥不好,或许是因为比赛是亚冠级别的,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如平时,有些紧张。特别是比赛起用的一些年轻队员,发挥的不如平常,特别是技战术方面很不好,很紧张,技术动作走型;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杜威的那张红牌,主教练贾秀全表示没有看清楚:“确实没看清楚当时发生的情况,回去看看录象再去总结吧。”

  对于将杜威推上前锋线的决定,主教练贾秀全解释:“对手的进攻能力很强,我们一直无法很好的突破他们的防守,无法组织起进攻;为了争强前场的冲击能力,所以把杜威顶上去,增强我们的进攻威力,这是战术的考虑。”

  本场比赛当天,小赫莱布来到了日本,但最终却没获得上场机会,主教练贾秀全说:“他确实可以踢,但从场上的局面来看,为了保护他,重点保护他,所以没派他上场比赛,这也是为了让他打好下面的比赛。”

  四场中日较量结束后,中国球队三负一平,甚至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对于中日足球的差距,主教练贾秀全说:“竞技比赛肯定有输赢,关键看怎么输;别的球队比赛我没看过,不是很清楚;但是赢得一场比赛,需要综合的条件。我们的队伍发挥不如平常好,技战术没发挥出来,所以就输了球。”

  对于场上申花外援的表现,主教练贾秀全没有留丝毫情面:“整体发挥都不如平时,确实踢的不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