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首个省级集训地揭牌 杨威等奥运冠军祝贺

    新华社武汉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18日上午,湖北省新体操馆开馆暨“中国体操集训队湖北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在北京之外的第一个省级训练基地。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与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一起为该训练基地揭牌。李小双、黄力平、李大双、杨威、郑李辉、程菲等湖北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到场祝贺。

    罗超毅表示,能够成为北京之外中国体操队的首个训练基地,湖北具有多项优势:从省里到体育局对体操事业的高度重视;场馆硬件条件一流,不亚于北京;湖北拥有优良的体操传统,培养出了一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他还希望湖北为中国体操事业再立新功。

    据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介绍,仅体操训练馆建筑面积就达3200平方米,可同时摆放两个自由体操场地,保证男女分区训练。这在目前省级训练场馆中是独一无二的。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这里的不少硬件设施可以说比国家队的还要好。这样好的场馆对国家队建设来说也是个促进,我们也要好好利用。”

    据卢鸣笙介绍,国家体操女队部分组别队员将在6月份前来湖北基地进行夏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