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旧将爆与科比不和 直言与奥尼尔合作最愉快

  与其他湖人旧将不同,斯马什-帕克从来就不喜欢在湖人打球的日子,这恐怕与他在这里表现平庸有很大关系。不过现在,湖人的球迷有更多理由讨厌他了。

  在去年夏天接受一次简短的采访时,帕克提出自己对湖人的一些看法,并且透露自己一点也不享受与科比作为队友的日子。

  “在湖人打球是一段被高估了的经历,”帕克说道,“菲尔-杰克逊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不介意媒体的看法,他们说我与菲尔之间有矛盾,但实际上我和他从来没有过问题。问题在于24号,我们都知道那是科比-布莱恩特。问题始于他也终止于他。”

  为什么在湖人打球是被高估的经历呢?记者继续问道。

  “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每个人都认为与科比在一起打球都是最美妙的事情,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相比于科比,帕克似乎更喜欢与奥尼尔合作。“在我合作过的球员中他是最伟大的,他真的让球场上的人都哑口无言。很遗憾没能在他身边打更长的时间,但那段日子非常值得回忆。”

  在采访过程中,帕克被问道接下来准备做些什么,或者是否打算再回到联盟时,他说,“你会再次听到我的名字的。”

  今年1月9日,帕克与CBA广东宏远签约,成为了广东队的新外援,同时也成为了CBA赛场上的又一名来自NBA联赛的球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科比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