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6000万元外援贻笑大方 朱骏走眼强人送国安

    搜狐体育讯 3月18日晚,2009年亚冠联赛G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亚军上海申花队客场0-2不敌日本J冠军鹿岛鹿角队。本场比赛,除了小赫莱布因伤缺阵之外,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派上了三名能上的外援,但是多半表现不佳。申花往年引援成功范例颇多,但是但是今年全部引进新人,甚至把中超先生也拱手相让给国安,这和国安今年引援全用熟人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

视频:杜威两黄牌下场 申花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

  本场客站作战,申花队只派了巴尔克斯一人做单前锋,但是这个前锋在本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亚冠首场比赛,巴尔克斯虽然进了两球,但是他的浪费机会能力就引起不少议论。在比赛中,巴尔克斯动作幅度慢的毛病尽显无疑,在与对手后卫的拼抢中并没有占有明显的优势。他浪费机会也比较多,这让人想起上赛季的里卡德,其传球和冲击力都要比巴尔克斯强劲。

  本场比赛,保加利亚外援扬科继续首发与杜威搭档中后卫,但是这名外援表现相当糟糕,他与杜威的中卫搭档漏洞不少,申花队的两个丢球他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本场比赛大迫勇也的速度让扬科一直非常难受,他不敢贴身紧逼对手前锋。大迫勇也一次助攻一次射门,扬科失误后果明显。扬科的不佳表现自然让人想起申花弃将李玮峰,后者今年转会水原三星之后帮助球队首先打开鹿岛鹿角的球门。

  米利甘是申花今年外援的第一人选。本场比赛米利甘依然是与于涛一起打后腰,在比赛中多次应用自己大力边线球的能力,直接将足球扔进对方小禁区,形成类似角球的威胁。下半时申花变阵之后,杜威顶前后,米利甘打起了后卫,表现一般。对于本场申花外援的表现,主教练贾秀全没有留丝毫情面:“整体发挥都不如平时,确实踢的不好。”

  申花队选择外援眼光向来比较独到,迪亚哥、鲁尼,以及上赛季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等外援都是申花选援的得意之作,本赛季朱骏照样花了不少资金引援,但是从亚冠前两场表现来看,今年外援的表现水分较大,多半外援表现甚至不如申花旧人。

  申花的老板不愧是魔兽,引援思路也不走寻常路;过去的人员用的好好的,却故意神经质地更换不停。相比较而言,北京国安今年引援不仅引进了申花旧人马丁内斯,也挖走了天津的中超抢断王,这种多用中超熟人的做法招之能来,来之能战。而申花的新援磨合至今还是个问题,也许申花也该反思一下今年的引援思路了。(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杜威 | 米利甘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