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辽宁最后主场惨痛失利 军辽之战八一队捍卫荣誉

辽宁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49轮的比赛 今晚上全面拉开战幕。辽宁队将迎来自己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而对手则是劲 敌八一队。经过了48分钟的激战,辽宁队最终以 93:104 八一队,在这场无关季后赛排名却是荣誉之战的军辽之战中,八一队捍卫了军人的荣誉。

  第一节比赛一开场双方无论是在进攻或是防守上都体现出了很强劲的势头 ,比分上也始终呈现焦灼的状态。由于双方今天的防守都比较出色,也照成了 双方得分不是很高。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八一队以16:14暂时领先。第一 节比赛中,辽宁队的大中锋克里斯体现出了在篮下的绝对优势,也正是克里斯 的出色表现,辽宁队迅速的将比分追成18平,八一队也请求了本场比赛的第一 次暂停。暂停结束后,八一队及时的调整的状态,最终第一节带着5分的优势 ,29:24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均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这一次的换人八一 队的效果更加明显,开局不久便将比分差距拉开到35:28领先7分,辽宁队请 求了暂停。八一队外线精准的三分和配合已将比分在不知不觉中拉到到了十分 ,辽宁队的几次换人也没有能够很好的起到效果,不得不再次的请求了暂停。 可是辽宁队却依旧是无法打破八一队强劲的进攻势头,连续的两次失误送给的 对手两次扣篮的机会,场上的比分已经拉到了17分之多。47:30,在第二节比 赛到还剩四分钟时,辽宁队仅仅得到6分。由于比分差距太多,辽宁队凶猛的 进攻也没有能将比分迫近,最终第二节比赛八一队继续是以52:42领先辽宁队 。

  半场过后,八一队的德勒黑和辽宁队的克里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但是由于八一队第二节对克里斯加强了防守,克里斯第二节仅仅是得到了4分。八一队所有上场的队员均有得分,王治郅在第二节并没有能够出场。辽宁队唯一领先的便是篮板球,24:14领先10个。值得一提的是营口开发区体育馆内的球迷,一直在大声喊着已被辽宁队冷藏的多长比赛的刘相韬。而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似乎丝毫没有换上大韬的意向。

  下半场比赛开始,辽宁队的几次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让辽宁队看到了追平甚 至是反超的希望,可是八一队外线精准的三分球一次次的打破了辽宁队的希望 ,不仅没有让辽宁队把比分拉近,还继续的扩大着场上领先的优势,67:52。 辽宁队对场上的阵容进行了调整,也迅速的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八一 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的比赛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化,而辽宁队在这一节也是将比分差距有所缩小,80:74,八一队依旧是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最也是在开场仅仅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将八一队六分的领先优势追赶到只有两分,关键时刻八一队的两记三分球稳定了军心。辽宁队请求了暂停。这次的暂停并没有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依旧是失误过多,场上的比分也始终保持在十分左右。最终辽宁队没有能在最后的一个主场上演逆转的好戏,93:104惜败给八一队。

  最终比赛结束,辽宁队的外援克里斯依旧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张庆鹏14分,边强11分,杨鸣17分,而八一队也是有三名队员得分上双,王治郅24分,王磊15分,德勒黑23分。(贾鹏)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亚历山大力压大郅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