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主场收获不止平局 史上最强外援前锋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比赛开始后37分钟的等待后,天津球迷终于等到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进球的方式是天津泰达队最犀利的定位球,进球的队员是被天津球迷亲切的成为大路路的库克-路易斯。天津泰达不止取得了一个主场平局和亚冠联赛的第一分,更重要的是泰达队史上最强的外援前锋为他们收获了亚冠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

视频:吴伟安头球救主 天津泰达2-2中央海岸

  本场比赛,左树声没有对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做任何调整,这使球队取得亚冠联赛突破,攻城拔寨的任务仍然落在了两位外援前锋路易斯和布里奇的身上。比起布里奇在面对自己老乡时的缩手缩脚和不在状态,路易斯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和亚冠首球证明了他上个赛季中超最佳射手的价值。

  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显然并非弱旅,在开场之后,澳大利亚人凭借强壮的身体出色的速度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大刀阔斧的进攻并十分简练的进攻方式让习惯地面配合的天津泰达队极为不适应。尽管泰达队很想利用主场优势压制对手,但显然泰达队并未创造更多的机会,反倒是对手的反击更具威胁。

  在天津队进攻中找不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和方法,无法组织流畅的进攻时,路易斯便成为天津队进攻中最强有力的支点。面对身体强壮的对手后防球员,路易斯显然并不吃亏,1米90以上的身高也帮助路易斯在进攻中控制了很多进攻中高空球的第一点。路易斯在比赛中的第一次拿球便用迫使对手犯规,此后路易斯在比赛中频繁遭到对手的侵犯可见他对对手的威胁之大。

  比赛第37分钟,路易斯终于等到了他期盼已久的机会,在对手身高体壮的后卫从中,路易斯的身高优势仍旧得以体现,蒿俊闵精准的角球然让他的头槌攻门砸在布里奇的头上飞入对手的网窝。路易斯忘我的挥动双手指向自己,仿佛说明这个历史的时刻属于他。在下半场比赛中,路易斯仍然是天津队最努力的球员,在张烁准备替补出场时,他屡屡表示自己还可以再拼一会儿,在下场时,他的眼中满是心有不甘。

  其实,本场比赛路易斯是带上上阵,他在泰达队高原集训时大腿肌肉拉伤而没能和队友充分磨合。不过即使这样,在亚冠联赛开始前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自己要冲击亚洲射手王并且希望为泰达打入亚冠首球。而川崎前锋等亚冠对手赛前探营均将路易斯作为了泰达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

  去年的联赛中,路易斯为天津泰达队获得队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的金靴,并成为泰达队中中第一个在冲超联赛中一场比赛打入4球的球员。今天的比赛,路易斯更是为泰达收获了亚冠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可以说他的荣誉簿已经和天津泰达的荣誉簿写在了一起。相信完全伤愈的天津史上最强外援前锋会给双线作战球队更大帮助。(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