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金龙4-3险胜李岩 晋级决赛将战丁俊晖

[组图:半决赛金龙4-3李岩]
金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2009中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张家港站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半决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金龙对阵本届中巡赛的大黑马李岩,最终全场比赛打满七局,金龙4-3击败李岩晋级决赛,决赛中他的对手将会是丁俊晖。

  金龙是本站比赛的二号种子选手,过去三轮比赛中他的状态也比较稳定。首轮4-2击败杨擎天,随后两场比赛均在决胜局中笑到最后,倒在他杆下不乏李寅希和邱亚龙这样的好手。作为金龙本场比赛的对手,17岁的李岩堪称本站比赛的一匹黑马,他首轮4-2淘汰留英选手刘闯着实惊出大家一身冷汗。另外这匹黑马在07年的山西省斯诺克台球大奖赛决赛上5-1轻取金龙夺冠,因此这场比赛也算是金龙的复仇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金龙在打进一个红球后出现失误,李岩趁机上手单杆得到33分进攻中止。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金龙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1分后转入防守。该局最后时刻,李岩觅得进攻机会再得12分,以局分57-24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李岩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6分后转入防守,随后李岩再次得到上手机会单杆得到3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金龙趁机上手单杆得到31分。该局最后时刻金龙上手单杆25分胜出,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李岩率先获得进攻机会,单杆得到12分后进攻中止,金龙这时通过两杆进攻得到17分后选择防守。之后李岩断断续续的得到15分出现失误,金龙单杆得到12分。该局最后时刻金龙拼球上手单杆27分胜出,比分上21领先李岩。第四局比赛开始后,金龙通过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先得8分,随后他再得5分进攻失误,李岩趁机得到8分进攻中止,之后两人在防守较量中得分都不多。该局最后时刻李岩成功上手单杆35分胜出,将比分扳为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金龙率先打进红球上手,单杆24分进攻中止,李岩随后得到7分后出现失误,金龙这时再次得到上手机会,单杆得到50分赢下该局,总比分3-2再次取得领先。第六局比赛开始后,金龙再次率先成功上手,单杆得到42分进攻中止,李岩随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41分选择防守。该局最后李岩再得20分胜出,成功的将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比赛开始,金龙得到12分后转入防守,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金龙成功上手,最终以局分58-23胜出,总比分4-3击败李岩晋级决赛。

  附李岩VS金龙全场比赛具体比分:57-24,52-56,47-63,68-37,8-74,70-43,23-58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