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王非满意球员顶住压力 郜树敏趣谈球迷指挥比赛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第49轮比赛中,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在主场以90比105负于浙江广厦,苦拼了三节后,防线在末节的6分钟里轰然溃堤。

此役过后,东北虎已经确定本赛季最终排名第13位,而浙江广厦也凭借本场胜利提前一轮拿到季后赛门票。

  赛后浙江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表示:“这场球对我们非常重要,关乎进入季后赛的重要一战,所有的队员都很努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吉林队虽然无缘季后赛,但拼得非常不错,作为广厦来讲,常规赛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打好最后一场。”

  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则谈到:“这场比赛我们前三节还是咬得比较紧,就是到最后一节的后半段全队没有顶住,连续失误,以多打少,和一些不该有的失误,造成这场球的丢失,非常可惜。回去后会认真总结。上半时整个过程,尤其是防守还是可以。”东北虎在第四节伊始一度将比分追成77平,但很快在6分钟内被对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主要是进攻接连出现失误,而对怀特及遇俊锴关键时刻的防守也出现问题,“我们队伍年轻,比如钟诚上半时连续三次失误,于澍龙下半时有一个4打2的机会传到对方手上,但年轻队员也得给他们时间,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输掉非常可惜。下一场打八一,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圆满画上一个句号。”

  本场比赛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上半场双方比分胶着时,看台上的部分球迷高喊:“换吕岩!”坐了半场冷板凳的吕岩在下半场被郜树敏派上场后,在随后的19分钟里拿到了4分。而最后一节眼见东北虎分差越拉越大时,不少球迷又开始高呼:“换杨玉明”“杨玉明!三分!”对于球迷的表现,郜树敏表示:“从第一节开始就喊吕岩,喊各个人,后来吕岩也上场了,最后杨玉明不也上去了吗?球迷场下喊的,都是个人观点,教练还能按这个指挥了?还喊教练下课呢。球迷热情我们能够理解,但谁打球还是教练来安排,不取决于队员和球迷,我来承担这个责任。”

  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于澍龙本场比赛拿到9分,全部为三分球所得,他表示:“这场球主要还是失误,尤其是关键时候的几个失误,比分就被拉开了。特别是在第四节失误很关键,很遗憾。”(韩玉红)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岩 | 郜树敏 | 于澍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