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左树声遗憾占尽优势未获胜 称小组出线仍有希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宫燕 3月18日天津报道)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左树声脸色很阴沉,几分钟之前泰达队刚刚在主场被来访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2-2逼平,他的球队没能在历史上首个亚冠主场获得3分,对于他和队员来说,留下的是无尽的遗憾。

  “正如我赛前所讲,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长传和头球都非常有威胁。”左树声率先对对手展开评价,随后表达了自己主场未能拿下对手的遗憾知情,“这场比赛谁把握更多的机会谁就能拿下比赛,遗憾的是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没有能够多进一球。但是我对队员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没有放弃的这种精神,还是得提出表扬。”

  泰达并非没有机会,上半场1球领先之后,左树声面临是继续狂攻还是收缩保住胜果的选择,誓要实现赛前“打出主场气势”诺言的左树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结果直接造成本队防线两次被对手洞穿。“这样的情况,说明我们在面对对方高举高打的冲击下显得有些不太适应,特别是中场队员在如何破这种攻击方式上,必须得有一个提升,否则以后面对澳大利亚球队身材强壮的球员,还是会吃亏的”。

  澳大利亚19号西蒙在泰达后防线上前突后抢,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如何协防和联防这样类型的球员,成为泰达今后训练的一大课题。左树声认为这场比赛泰达收获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比赛本身的影响,事实上这场比赛为日后泰达对阵澳洲球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板作用。

  两场比赛仅积1分,泰达小组出线的形势岌岌可危,不过左树声却并不愿意承认这点,“比赛没结束,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最后的胜利。”尽管他的语气异常坚定,但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客观事实,却决定着泰达小组出线之路并不轻松,前年长春亚泰在亚冠中的一败涂地,到去年国安的功败垂成,都给了亚泰很好的借鉴作用。“我想我们的替补队员应该更加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作用,他们如果能够更好增强球队的实力,我觉得球队会有信心争取双线突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