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诸强动态

连续三场打赢决胜局 金龙期待在决赛战胜丁俊晖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18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半决赛中,金龙以4比3险胜黑马李岩。连续三场比赛在决胜局胜出,二号种子的心情很不错,一扫比赛时的郁闷,希望在决赛击败丁俊晖。

  苦战七局闯进决赛,金龙在赛后满脸笑容,对于本场比赛,他说:“前两局李岩的长台进攻非常准,给我造成很大的压力。不过他在第二局出现失误,本来可以2比0领先,但被我扳成1比1,这局比赛也成为转折点。”

  “第六局比赛我一上来就打出42分,可惜炸球时运气不好,炸得非常散但没有一颗球有下,否则我很可能一杆制胜。后来他打得非常好,扳平总比分。决胜他也有机会赢,最后我拼进一颗球然后清台,这杆球我也是没有办法防守,能打进运气不错。”金龙说。

  获胜后非常高兴,但比赛时金龙的心情却很糟糕,他说:“今天的天气很潮,场内也没有开空调,这样球台有些湿。内行都知道,这种情况球手很难打好球,因此我在比赛时的心情非常烦躁,比赛一开始就感觉自己打不赢。”

  这次比赛金龙的晋级之路非常的艰辛,首轮就遇到实力强劲的杨擎天,此后两场比赛也都是以4比3取胜。对于连续三场比赛在决胜局赢球,金龙说:“其实4比3和4比0没什么区别,都是赢球。不过前两天我打得非常有信心,打到决胜局感觉自己也能赢,但今天的压力很大,总是调节不好。”

  本次赛事涌现出很多新人,四强中就有王林翰和李岩两大黑马。对此金龙表示:“这是好事!说明国内的整体实力在提高。英国有很多顶尖高手,但中国现在只有丁俊晖。当然,我们的起步晚,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谈到决赛对阵丁俊晖,金龙说:“我肯定是想赢他,因为我在决赛中老是输他。他的整体实力确实比我强,不过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金龙上一次战胜丁俊晖要追溯到2005年的全国排名赛济南站决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