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中超先生遭遇骨折疑云 杜震宇新赛季恐伤停一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8日报道) 杜震宇,长春亚泰前年夺冠的头号功臣,也是当年的中超先生,但是他有可能缺席今年联赛至少一个月之久。今天长春亚泰俱乐部证实,杜震宇脚部陈旧性骨折,很可能缺席比赛达5-6周,如果这样亚泰俱乐部的发挥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09中超最新热点

  杜震宇是2008年最疲劳的中国球员,他不但是国家队的核心球员,国奥队也频繁征召他,再加上亚泰要打亚冠比赛,杜震宇可以说是疲于奔命。一年下来,杜震宇参加的比赛超过60场,如此频繁的征战难免引发伤病。他这次受伤是疲劳性骨折,其主要原因正是过于频繁的征战。

  事实上,中国国家队乃至国奥队过去一年的过度使用,正是杜震宇如今受伤的元凶,当时杜伊执意征召杜震宇进入国奥队,他当时是把杜震宇当作郑智的替身,这一点杜震宇自己也很清楚。在明知入选奥运阵容无望的情况下,杜震宇仍然竭尽全力,但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既要应付亚泰队的中超、亚冠比赛,又要兼顾国家队、国奥队的比赛,四线作战的杜震宇精疲力尽。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一度有媒体把批评矛头指向杜震宇,但没有人知道他是2008年参赛最多的中国球员,四线作战早已耗尽了他有限的精力。

  确定受伤之后,向来好强的杜震宇明确表示自己还可以坚持。他这种陈旧性的骨折确实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如果一旦出现问题,他至少半年无法参赛,甚至职业生涯都可能受到影响。未来几天,亚泰俱乐部还将对杜震宇的伤处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如果伤势不乐观,杜震宇将会缺席联赛第一阶段的赛事。去年杜震宇就曾经带伤参赛,结果导致他伤势加重,因此这一次亚泰将会慎重行事,如果贸然使用他,恐怕俱乐部也将会冒很大的风险。

  杜震宇是现役中超球员当中最优秀的国内球员,但过去几个赛季他都曾经倍受伤病的困扰,为了国家队、国奥队乃至亚泰队的利益,他咬牙坚持打了很多的比赛,甚至为此放弃了出国留洋的机会。这一次大夫建议他做一次彻底的休养,如果继续坚持比赛,他的伤势很可能无法控制。当年辽足的天才球员朱锴正是因为陈旧性骨折断送了职业生涯,希望杜震宇不要重走这条道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