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FIFA:队长被罚申花败兴而归 泰达比赛令人兴奋

    搜狐体育讯 亚冠联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厮杀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超球队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唯一落败的是上海申花,上赛季中超亚军败在鹿岛鹿角脚下。

赛后,FIFA转载法新社文章重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说到:日本的鹿岛鹿角击败了10人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中强势反弹重回胜利轨道;与此同时另一支J联赛球会川崎前锋则在韩国赢得一分。恭喜J联赛冠军找回状态,他们在首轮比赛以1-4输给了水原三星,随后又在上周末联赛中落败。完败于水原明显令这支从未在洲际赛事中有过突出表现的球队士气受挫,尽管他们在近13个赛季中6夺J联赛冠军。

  不过他们在与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受挫反弹的气质,实际上上海申花在首轮4-1击败新加坡军团,加上又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和白俄罗斯前锋巴萨球星A-赫莱布的弟弟小赫莱布,因此他们满怀信心而来,在比赛初段上海申花证明了他们是发挥更好的球队。

  但是鹿岛鹿角的中场球员野泽拓也在半场结束前打入关键的首粒进球,当他接到大迫勇也的精准传球后推射攻破门将张晨的十指关。为了扳平比分,上海申花尽力向鹿岛鹿角施压。但他们的队长杜威却在第68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赛结束前11分钟,大迫勇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天津泰达和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经过一番激烈争斗最终以2-2这一令人兴奋的比分收场。巴西前锋路易斯在36分钟破门帮助天泰达以1-0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不过下半时开场,卡塞雷斯就帮助水手队追平了比分,并在4分钟后由西蒙完成了逆转。但他们领先时间很大,吴伟安在几分钟后就利用头球追平了比分。今天收获的一分,也是天津泰达在这项赛事中拿到的首个积分。(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