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伊蒂哈德3-0乌姆萨拉尔 前亚洲足球先生进球

  新华网多哈3月18日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1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亚冠联赛C组第二轮小组赛中,沙特豪门阿尔伊蒂哈德队客场以3:1战胜卡塔尔乌姆萨拉尔队。

  比赛一开始,阿尔伊蒂哈德队反客为主,在前15分钟里压着主队狂攻,但却是乌姆萨拉尔队先取得进球,拉迪亚在第28分钟时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怒射,球碰远端门柱后入网,主队1:0领先。
失球后的阿尔伊蒂哈德队开始反击,一时间乌姆萨拉尔队的守门员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在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前亚洲足球先生蒙塔沙里帮助客队将比分扳成1:1。

  下半时阿尔伊蒂哈德队在第56分钟至第58分钟内连入两球,进球的分别是莫瑞斯和阿邦切罗内。比分落后的主队加强了进攻,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但均未能把握时机,比分最终被锁定为3:1。

  此轮战罢,阿尔伊蒂哈德队两战两胜积6分占据积分榜首位,乌姆萨拉尔队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伊朗的艾斯特格拉和阿联酋的阿尔贾泽拉队均为1平1负,阿尔贾泽拉队因进球少而排名垫底。下一轮比赛将于4月7日进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萨拉 | 乌姆 | 贾泽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