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花小钱低调引援放眼未来 绿城广积粮中超缓称王

  前四?亚冠?中超冠军?都不是,在绿城俱乐部自己的球迷论坛上,有球迷发出了一个调查——“你认为,新赛季绿城会取得怎样成绩?”结果六成的球迷选择了“七到十一名”这个比较中游的选项。

  这似乎和前段时间宣传的保八争四有点落差,球迷的预测都基于这样一个事实——绿城本赛季在外援和内援引进确实比较低调。

  留用了乔尔丹和奥托之后,吴伟超是免费转会的,萨基实际上是绿城新赛季引进的唯一外援。在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试训失败后,萨基在绿城这里要价也不可能太高。

  内援引进同样节俭。韩锋是自己买断合同,以自由身身份到绿城的,刘博是租借回归,同样来自深圳的张野和范晓东只花了绿城160万。据说从武汉转投绿城的谢志宇转会费只有10万块钱。要知道,去年光引进阎嵩一个人,绿城就花了380万!

  “今年绿城的内援引进费用为190万,这个价钱可能连稍微有点名气的球员都买不了。”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实话实说。据了解,实际上绿城对本赛季的目标也进行了调整:前八算合格,前六算良好,前四算优秀。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5个球员(内援),都还没有到当打之年,如果培养好了,可能就是很大一笔财富。”

  不是直接买人才,而是培养人才。广积粮、缓称王,这也许是绿城俱乐部经营思路最明显的改变。考虑到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以及绿城房产自身经营的小环境,绿城的战略转变还是被不少球迷所认同的。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介绍,虽然绿城本赛季引援力度不大,但是自从绿城套票开售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已经吸纳了2000多会员,套票也销售出了5000多套。“对球迷的关爱挺感谢的,今年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的耐克队服都是旧款的,明年我们打算重新设计,到时候希望球迷参与设计、评比。”鲍仲良说这也是对球迷感谢的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仲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