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 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 > 联盟杯综合新闻

联盟杯-苏亚雷斯二度助攻 阿贾克斯加时3-4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03:45,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提前进行一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阿贾克斯在90分钟与马赛总比分战成3-3,但在加时赛丢球抱憾出局。这是欧战历史上阿贾克斯首次被马赛淘汰。

  首回合1-2失利的阿贾克斯刚刚迎来建队109周年纪念。第33分钟,周一新婚的苏亚雷斯直塞球撕开马赛防线,喀麦隆小将艾诺反越位低射破门,1-0,双方总比分2-2,如果这个比分持续到终场阿贾克斯将凭借客场进球晋级。但仅过2分钟,首回合进球的尼昂接到科内妙传射门,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穿过,马赛总比分3-2超出。

  第68分钟,苏亚雷斯吃到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第74分钟,苏亚雷斯过了后卫希尔顿右脚外脚背传中,苏雷曼尼近距离头球叩关,总比分3-3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110分钟,替补前锋萨马萨头球摆渡,从德比郡租借的英格兰后卫米尔斯头球为马赛攻入致胜一球,总比分4-3。大势已去的阿贾克斯最后时刻输球输人,后卫席尔瓦侵犯本阿尔法,被红牌罚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