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巴林艾哈迈德亲王祝福亚运 赞中国是亚洲的骄傲

  “亚洲之路”巴林站活动昨天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完美收官,傍晚,“亚洲之路”巴林代表团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巴林奥委会执行总干事艾哈迈德亲王出席,并签署了“亚洲之路”的“通关文牒”,见面会后,艾哈迈德亲王还到港口参观了“阔阔真公主号”。

今天,“阔阔真公主号”启程前往卡塔尔多哈,展开“亚洲之路”多哈站的活动。

  昨天的见面会先后播放了“亚洲之路”活动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宣传片,“亚洲之路”巴林代表团团长余小波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亚洲之路”的路线与内容,他表示,美丽的巴林和这里热情的人民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州也是一座拥有两千年历史的古城,与阿拉伯人民有过许多交流活动,“亚洲之路”活动和2010年亚运会将令巴林人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和广州,而广州亚组委将把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让所有的客人能够在亚运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并乐在其中,因此,他盛情邀请并欢迎巴林人民在明年的11月到中国来领略广州的风情。

  艾哈迈德亲王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令人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非常期待,毫无疑问,广州亚运会也将非常成功。中国是亚洲的骄傲,在世界上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通过亚运会,亚洲人民将进一步了解中国,他祝愿广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此外,艾哈迈德亲王还说,巴林很高兴将参与广州亚运会,届时,巴林代表团将捍卫他们在2006年亚运会所取得的荣誉,参加田径、游泳和足球等7个项目的角逐。最后,艾哈迈德亲王郑重地在“亚洲之路”的通关文牒上签字,并与“亚洲之路”巴林代表团互换礼物,他还带头参与“四十亿人同祝愿,亚运祝福签名活动”,在横幅上签上了名字。

  见面会后,艾哈迈德亲王和与会的巴林媒体还来到港口,登上了“阔阔真公主号”参观,亲王与船员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详细了解这艘仿古帆船的渊源,最后,他与全体船员合照,祝福船员们顺利完成航海任务,祝福“阔阔真公主号”一帆风顺,祝愿“亚洲之路”活动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亚洲之路”巴林站的活动还得到了巴林华侨的热情支持,许多当地华人都向广州亚运会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且兴致勃勃地跟随亲王登船参观,与“阔阔真公主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哈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