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苦练掉5斤肉走出低迷 笑言想拜刘谦为师

  晓 佟

  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晖坦言,他能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没有任何其他秘诀,只有两个字———苦练,为此他甚至戏言,“这次回来我瘦了不少,差不多掉了5斤肉。”

  苦练掉了5斤肉

  排名世界前16,对斯诺克选手而言,是一道分水岭,每一位斯诺克高手都渴望在前16中占据一席之地。
当你总是在15位左右徘徊时,危机感一定会油然而生,小晖便是如此。

  在连续输掉多场比赛之后,小晖的排名曾一度跌至第15,也正是从那时起,小晖有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他开始发奋,小晖说,没有其他捷径可走,唯有苦练。于是在英国,他经常一趴就是七八个小时,丁妈妈有时也看着心疼。刻苦的训练显然是有回报的,最新排名小晖已经升至第11位,不用再为保住前16提心吊胆,即便如此,小晖仍旧没有让紧绷的弦松下来,一直坚持着。

  因为有中巡赛,小晖返回了国内,这次回来,小晖明显瘦了一圈,丁妈妈很是心疼儿子,每次打完比赛,她都要帮儿子准备酸奶面包等夜宵。对于自己的体重,小晖笑着告诉记者,“这次回来我瘦了不少,差不多掉了5斤肉。”

  看春晚最爱刘谦

  2009年的春节,小晖是在老家宜兴过的,他说,这算是真正意义上过的第一个春节,因为以往不是在英国就是四处漂泊。“在家过年,感觉挺爽的,原来在英国一点过年的气氛也没有,太冷清了,有时候我还是喜欢热闹一点。”

  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小晖没时间看,这一次有了时间,他终于可以陪着爸爸妈妈坐在家中好好欣赏一下另一道年夜饭了。小晖说,今年的春晚,他最喜欢刘谦、小沈阳,一说起他俩,小晖便笑了,“小沈阳真是太逗了,估计到英国去,也会红。魔术呢,我以前也看过不少,但刘谦的魔术感觉上就是与其他魔术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着魔。”

  小晖告诉记者,在英国有时候也会上网看看小沈阳表演的小品以及刘谦表演的魔术视频,“哪天刘谦要能教我几招就好了,能忽悠人。”小晖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