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09年劳伦斯体育奖投票截止 飞鱼飞人竞争最佳

  哈尔滨新闻网讯(逸仙)是博尔特还是菲尔普斯,是伊辛巴耶娃还是小威,谁是当今体坛最璀璨的巨星?昨天,2009年度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提名投票正式截止。

  在各国媒体眼中,最佳男运动员奖,最大看点是“飞鱼”和“飞人”之争。
北京奥运会,水立方里,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创造了8金神话,并引来各路体育明星的竞相热捧。而博尔特摘取3金、同样打破世界纪录,笑傲鸟巢。只不过,赛场外,两人形象都有所受损,先是菲尔普斯吸大麻的照片被披露,后是博尔特的“艳舞门”照片被刊登。

  最佳女运动员奖方面,曾获得过该奖项的伊辛巴耶娃风头依旧不减,每提高一厘米即打破世界纪录,被她视为探囊取物,去年她还第三次当选国际田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而塞雷娜·威廉姆斯同样宝刀不老,在澳网中重回世界第一宝座,引起国际网坛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体操小将邹凯也在候选提名人的参考名单中。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