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倍耐力四千万冠名中超 额外奖励国米赴华表演赛

  昨天,意大利投资企业倍耐力宣布用4000万人名币的价格冠名中超,这是继央视转播中超后,足协向外界发出最好的消息,中国足球在南勇的领导下已经有了回暖的迹象,而足协选择倍耐力除了价格外还与国际米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出意外的话国米将会和中超冠军来一场友谊赛,作为中超夺冠后主赞助商的额外奖励。


  南勇上任后中国足球接连迎来利好,闪电搞定央视,09赛季转播中超,央视后新赛季的赞助商问题成为中超能否上一个台阶的关键,南勇在不动声色的情况下在今年2月就开始与意大利企业展开谈判,最终倍耐力在价格上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倍耐力获胜还将为足协带来一个额外的奖励,那就是国米将在赛程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与中超冠军打一场友谊赛,这是主赞助商对中超冠军的奖励。

  众所周知,倍耐力轮胎的董事长特隆凯蒂是国际米兰的二号股东,在国米他已经与莫拉蒂共同奋斗了多年,在其他球队纷纷为追求更大的利益而更换胸前广告时,国米和倍耐力却一直在一起,不曾分离,特隆凯蒂持有国米13%的股份,无论国米的战绩如何他和莫拉蒂一直在坚守。

  据足协人士透露,现在国米与中超冠军的友谊赛还在讨论协商阶段,协商的关键是具体时间,2009年的中超联赛在10月31日将全部结束,冠军也将揭晓,而那个时候意甲联赛还在激战,同时还有欧洲冠军联赛,国米肯定不会在那个时候抽出时间来中国。(锐威)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