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最后时刻交齐保证金 保住中甲联赛征战资格

  8日中午,辽宁足球俱乐部将100万元联赛保证金打入中国足协指定账户。这样,辽宁队于昨天正式拿到了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表。

  昨天是中国足协要求辽足俱乐部上交联赛保证金的最后时限,辽足于昨天中午终于顺利办结此事。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天去北京参加中甲联赛会议,并从足协拿到了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表。根据赛程,辽宁队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宏登队。

  在获得征战资格后,辽足终于可以安心备战联赛了。据记者了解,辽足本来计划于本周缩减训练量,但是由于首轮轮空,因此教练组调整了训练计划。本周,辽宁队将依然进行高强度训练。球队外援方面,后卫马里科已经得到辽足上下的认可,而前锋安德森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目前正处于调整阶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