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亚国王欲染指西甲 伊比利亚将出第二个曼城?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皇家贝蒂斯是最令球迷失望的球队之一。尽管购入了奥利维拉、埃马纳、塞尔吉奥-加西亚、奥雷里奥等实力派强援,但如今绿衫军团却仅排在积分榜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别看贝蒂斯不一定能保住西甲席位,但照样有巨头愿意接手这支球队。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阿联酋政界巨头阿尔努奈米正和贝蒂斯老板洛佩拉进行谈判,他很可能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贝蒂斯!<<<<<<<<您看好贝蒂斯一夜暴富么? 更多西甲新闻

  收购谈判已经进行了有一个月之久,但由于洛佩拉不久前因病入院,谈判才不得不暂时终止。目前洛佩拉健康状况良好并已经出院,他和阿尔努奈米也将在近期继续进行。如果收购成功的话,皇家贝蒂斯就将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支被西亚大亨控制的球队。继颠覆英超之后,石油欧元的魔爪也终于伸向了伊比利亚半岛。

  一个阿尔法希姆已经让足球世界谈之色变,在从切尔西手中劫杀罗比尼奥之外,阿尔法希姆还险些把卡卡带到曼彻斯特。如果阿尔努纳米真的入主贝蒂斯的话,贝蒂斯掀起的风暴将比曼城更大更彪悍。单论背景,阿尔努纳米甚至比阿尔法希姆更令人叹为观止。

  阿联酋是由7个酋长国联合组成的较为松散的联盟,阿尔法希姆是阿布扎比王室纳哈扬家族的成员。虽然手头银子无数,但说到底,阿尔法希姆也不过是个“太子党”。阿尔努纳米的出身则比阿尔法希姆高贵的多,阿伊曼是阿联酋7个酋长国中的一个,阿尔努纳米在1981年时就成为了该国的埃米尔(穆斯林国家的酋长)!阿法尔希姆烧钱时还要考虑集团营运状况,阿尔努纳米则能把全国的收入都投入到贝蒂斯身上,只要他愿意!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卡卡、C罗、梅西都将成为贝蒂斯收购的对象。身价1亿欧元?给你,哥们钱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尔法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