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收入近3.6亿居榜首 易建联第三刘翔列第五

  本报讯(新文)北京时间18日,美国知名媒体福布斯杂志中文版率先发布了2009年中国名人榜,该榜单结合中国大陆地区文体娱乐界的明星们的曝光度和个人收入进行分析和换算,并给出最终排名。姚明连续第六次位列该榜单榜首,而易建联则相比去年上升一位位列第三名。
郭晶晶和上届该排行榜亚军刘翔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五名。

  继去年以5600万美元(按照当时汇率折合大约38780万元人民币)雄踞三项排名榜首之后,姚明今年同样以35777万人民币的收入和超高的人气继续雄踞所有排名榜首。而中国知名女影星章子怡则以7800万的个人收入取代去年演艺界头名李连杰跃至次席。

  刘翔虽然个人收入依然稳居第二名,以1亿3028万傲视姚明之外的“名人榜群雄”,但考虑到种种因素其综合排名依然从第二名下降到第五名,这或许也标志着刘翔飞人神话的没落。郭晶晶在综合排名方面扮演绝对黑马角色,名次从去年的28名一跃上升至第四名。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