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日媒体遗憾鹿岛仅小胜 直言本可更大比分赢申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正是有如此球迷(上图)的支持,才会有鹿岛鹿角球员(左图)胜利后开心的笑脸。

  贾秀全很快结束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而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巴西人奥利维拉才匆匆而来。一天前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还在眉头紧锁地应付着日本记者的狂轰滥炸;而一天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已经面带轻松地表达着自己的歉意,而他面对的日本记者们也同样的面带笑容,“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请大家提问,我的回答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对奥利维拉来讲,无疑是一种煎熬。去年12月,率领鹿岛鹿角获得J联赛冠军的主帅佩雷拉闪电离职,奥利维拉成为了继任者。也就是说,今年的J联赛和亚冠联赛是奥利维拉证明自己能力的开始,但遗憾的是这个开局并不完美,亚冠首轮惨败于韩国水原三星队,J联赛次轮又败于新泻天鹅队脚下,奥利维拉的处境可想而知。幸好时来运转,奥利维拉在率队战胜上海申花队后,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他说:“亚冠小组赛一共6场比赛,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今天这场比赛只有赢了才能行。还好我们取得了3分,使得自己有了更多的信心。我想,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对于上半场让他一度紧张的申花,奥利维拉礼节性地恭维了一番,“申花确实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有着强烈的竞争意识,技战术能力很强,坦白讲上半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告诉我的球员,下半场只有尽全力去拼,才有可能获得胜利。还好,我的球员做到了。”的确,下半场申花被鹿岛可以说是全面性的击溃了。

  当然,日本媒体在为鹿岛鹿角取得胜利而高兴的同时,都表达了清一色的遗憾——分差还可以更大的。《读卖新闻》的体育报知网站赛后标题是“大迫勇也一传一射,鹿岛完胜上海”,文章称鹿岛队本有机会获得更大比分的胜利,可惜没有把握住。日本雅虎体育则打出“凭借大迫勇也的活跃表现,鹿岛取得(亚冠)新赛季的首胜”,文章表示鹿岛队全场比赛占据主动,4比0或5比0的比分才是双方真实水平的体现。日本朝日体育电视台的现场解说干脆评论道:“大迫勇也果然像冈田武史说的一样万能,他的队友至少破坏了他两次漂亮的助攻。”程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